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案例中心
  • PP塑料片材挤出机_玖德隆_PP塑料片材挤出机
  • 发布时间:2019-09-14 10:39:29

 PP塑料片材挤出机_玖德隆_PP塑料片材挤出机输送段的作用就是将反应物料顺利地向前输送,这部分采用全螺纹元件;融反应段的作用是使物料充分地熔融、混炼并进行反应 ,此区段既有混炼捏合元件,又应该有螺纹元件:排气段是为了将物料中的气体尽快排出,因此要采用大螺距的螺纹元件;而在均化段,其目的是使物料在压力、温度上达到均衡,以稳定的压力挤出,所以这部分采取的都是螺距较小的螺纹元件,熔融反应段最具有特殊性,影响也最大,因为聚合物的相畴尺寸的降低主要发生在此区,由开始的毫米级下降到几十微米或几微米,因此熔融段的螺杆组合是整个挤出设计的核心。3.3.1常用螺杆元件的介绍目前,啮合同向双螺杆挤出机采用积木式结构,可以针对不同聚合物、不同配方、不同添加组分进行优化组合。所采用的螺纹元件一般为二头输送元件和啮PP塑料片材挤出机合元件。 (1)输送元件目前啮合同向双螺杆挤出机最常用的是根据相对运动原理制成的螺槽形状的输送元件,如正向螺纹元件和反向螺纹元件,如图3-2所示。

a-一正向螺纹元件b一反向螺纹元件图3一 正反向螺纹元件图(2)剪切元件图输送段的作用就是将反应物料顺利地向前输送,这部分采用全螺纹元件;融反应段的作用是使物料充分地熔融、混炼并进行反应 ,此区段既有混炼捏合元件,又应该有螺纹元件:排气段是为了将物料中的气体尽快排出,因此要采用大螺距的螺纹元件;而在均化段,其目的是使物料在压力、温度上达到均衡,以稳定的压力挤出,所以这部分采取的都是螺距较小的螺纹元件,熔融反应段最具有特殊性,影响也最大,因为聚合物的相畴尺寸的降低主要发生在此区,由开始的毫米级下降到几十微米或几微米,因此熔融段的螺杆组合是整个挤出设计的核心。3.3.1常用螺杆元件的介绍目前,啮合同向双螺杆挤出机采用积木式结构,可以针对不同聚合物、不同配方、不同添加组分进行优化组合。所采用的螺纹元件一般为二头输送元件和啮合元件。 (1)输送元件目前啮合同向双螺杆挤出机最常用的是根据相对运动原理制成的螺槽形状的输送元件,如正向螺纹元件和反向螺纹元件,如图3-2所示。a-一正向螺纹元件b一反向螺纹元件3一 正反向螺纹元件图剪切元件主要是指啮合同向双螺杆挤出机中常见的捏合元件,主要作用是PP塑料片材挤出机提供高的剪切,因而能提供良好的分散混合和分布混合。根据其位错角的不同可分为中性捏合块,正向捏合块和反向捏合块。位错角为900的捏合块为中性捏合;错列安装的捏合盘形成的螺旋角与正向螺纹元件螺旋方向一致时称为正向捏f127a12a023aeedb903e7f43a9ca1aa.jpg2aebea6c389d6f59e059ce35e6800f5.jpg合块:反之为反向捏合块(44,45]。图3-3示出各种类型的捏合块。